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集體濕身!「豪乳現形」邪惡身材全看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讓她在日本爆紅,更被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近來她同與另2位人氣團員「琳妲」林羿禎、「籃籃」籃靖玟,一起擔任台視《綜藝3國智》關卡魔王,竟當場上演「濕身秀」,濕透的白T讓胸前豪乳當場現形,看得男主持人全都大噴鼻血。

峮峮(右)遭淋水處罰,全身濕透好身材一覽無遺。(台視提供)

節目中,峮峮、琳妲及籃籃一出場,便以啦啦隊造型現身,短版上衣搭配迷你裙,秀出一雙雙逆天辣腿,可愛又帶著性感,青春氣息也為錄影現場注入一股活力,這模樣讓王少偉開心直呼:「今天由她們3位把關,就算我們沒辦法下班,也不會覺得難過。」

峮峮(右)遭淋水處罰,全身濕透好身材一覽無遺。(台視提供)

在水球挑戰遊戲,張立東主動將遊戲賭注升級,指名和峮峮等3位魔王PK,成績輸的一方就需推派一名代表到籃框下淋水,她們欣然接受,不過成績一下就被超越。只見遭到懲罰峮峮和琳妲,身上的白T全濕,隱約透出肌膚顏色,緊身上衣因為被水淋濕更加貼身,再度凸顯好身材。

峮峮、琳妲、籃籃一同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峮峮淋成落湯雞,在炎炎夏日竟大呼:「好冷!」調皮的她靈機一動,上前緊抱著籃籃不放,籃籃則是被嚇到拚命尖叫,企圖到水桶旁拿水球反攻,2女神拉扯的畫面,讓在場人摸不著頭緒,納豆也笑說:「這甚麼畫面呀!」

琳妲(左)遭哈孝遠、風田淋水處罰。(台視提供)

分別由峮峮和琳妲接受懲罰。只見白T全濕,隱約透出肌膚顏色,緊身上衣因為被水淋濕更加貼身,再度凸顯好身材。峮峮淋成落湯雞,在炎炎夏日竟大呼「好冷!」,她隨後還調皮的緊抱著籃籃不放,籃籃則是被嚇到拚命尖叫,企圖到水桶旁拿水球反攻,兩位美女拉扯的畫面,讓在場人摸不著頭緒,納豆也笑說:「這甚麼畫面呀!」節目於明(15)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