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潑漆女」鄭惠中!過去當義警裸半乳拍艷照 「狠甩鄭麗君一巴掌」成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總統今(14)在濟南教會舉行告別式,但位於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場卻發生肖像被潑灑紅漆,潑漆婦人隨即被一旁警方逮補,而這名潑漆婦人竟是去年初在資深演藝人員餐會上打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的鄭惠中。鄭惠中的藝名是鄭心儀,過去沒沒無聞,因巴掌事件一夕成名,當時她打完鄭麗君後,絲毫沒有悔意表示「我本來想賞她兩巴掌,想了好幾個月」、「難得她今天來我一定要做這個動作,我只賞她一巴掌,真的太便宜她」等話。

鄭惠中(右二)日前上節目聊過去工作。(中視提供)

鄭惠中以前是60、70年代的女警歌手,她通過中視試唱會後,成為簽約歌星,每晚在大飯店駐唱,白天空閒時間多,兼任女義警,除了處理行政勤務,偶爾也外出開罰單,但1981年拍攝性感寫真集,當時她穿著深V洋裝,放送八字奶,作風大膽讓她位於豔星之列。

鄭惠中過去專輯照,大露性感身材。(翻攝自321二手書店)

但1987年她遭逢重大車禍,下半身沒知覺,一度以為自己將坐一輩子輪椅,靠著努力復健重新站起,現多靠拐杖輔助行走。

2006年她出席台北市消防節慶祝大會,當時的市長馬英九親自頒獎給義消楷模,她也是其中之一,她表示自從車禍後,轉到消防局幫忙,除幫忙宣導消防觀念,還推薦黑人陳建州等藝人擔任消防大使,她先前受訪時曾說:「我對生命一直都很積極,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她也表示自己除了熱愛唱歌以及義警工作,也常出國旅遊,特別喜愛歐洲國家,曾想過改當國際導遊,對於歌手身分,她看作是賺錢的職業,也不願錯過任何對她有意義的事物,才會決心投入義警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