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砲火不斷更年期來了?鄭弘儀一句話全場噴笑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稱中共如果打過來「首戰即終戰」,美軍根本不可能來救援,13日又在臉書批評,蔡政府選擇性排除中生返台就學,完全是政治考量,呼籲公私立大學校長們站出來抗議。對於馬英九近來動作頻頻,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就在節目中戳破他真正的企圖,沒想到鄭弘儀脫口一句話,讓在場所有來賓都忍不住噴笑。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認為,馬英九想選國民黨黨主席。(翻攝自YouTube)

提到馬英九最近的言行,鄭弘儀在《鄭知道了》直呼:「他最近怪怪的哦!」范世平先是笑說:「我覺得國民黨要小心,他是不是更年期來了?」接著點破,馬英九應該想選國民黨黨主席,而且已經蓄勢待發,「現在國民黨沒有江啟臣的聲音,卻是馬英九一個人,全都是占他的舞台。」

范世平稱馬英九是不是更來期來了,讓鄭弘儀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表示,馬英九一直想跟習近平見面,但對方根本看不起他,但如果他是國民黨黨主席,要國共論壇的話,那習近平就得見馬英九,「你看連戰2005年本來政治行情那麼低,去了中國之後,政治行情立刻飆,他現在就是想搞這一套。」所以最近才會不斷把砲火朝向蔡英文。

鄭弘儀笑稱,馬英九對中國來說是一匹「赤兔寶駒」。(翻攝自YouTube)

名嘴王時齊也說:「我覺得馬英九未必要當國民黨黨主席,可是他的確會有,他是兩岸唯一能夠跟習近平兩度握手見面的那一個和平締造者。」尤其是在全球都在反中的時候,唯獨馬英九跟中國送暖,所以一定令中國感到特別的窩心。此時,一旁鄭弘儀聽了,恍然大悟的說:「對中國來講,這一匹是赤兔寶駒啊!」當場讓所有人笑翻,直呼:「沒錯!馬英九也是馬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