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最後心願」曝光!淚喊:我一定要找到于楓

羅霈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死住處,享年59歲,她個性海派豪爽,生前人緣極好,因此這幾天有不少演藝圈友人前往靈堂弔唁,「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觀看,發現在于楓兒子黃華倫到場哀悼時,羅霈穎不捨淚崩的身影。

羅霈穎過去在演藝圈和于楓情同姊妹,2人曾合夥開高級餐廳,羅霈穎還是于楓兒子的乾媽,無奈于楓24年前為情所困,想不開輕生,這麼多年來,羅霈穎依舊放不下這段姐妹情,往後每次提到于楓,就會感傷掉淚,更曾在節目上哭著說:「我這輩子再也交不到像于楓這樣的好友了!」

于楓30歲兒子黃華倫(左)弔念羅霈穎,右為于美人。(記者王文麟攝)

如今羅霈穎逝世,于楓兒子黃華倫也在10日親赴靈堂哀悼,表示:「比較遺憾我沒有陪我媽很久,希望到那邊她們可以互相支持。」江嘉葉更在于美人、黃華倫受訪照片中,驚見羅霈穎從後方環抱2人,直說:「我一定要找到于楓,好久沒見面了,我好想她。」說著說著,眼淚也掉了下來。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還透露,當天在小冬瓜走進羅霈穎靈堂,很明顯可以看到他身後跟了2位中年婦女陰魂,愉快地交談著:「啊!到了!我們趕快進去,可以看到生時喜歡的藝人羅霈穎,她一定是美美的。」邊說邊進入靈堂,讓江嘉葉感嘆:「原來陰間也有羅姐的粉絲,看來羅姐在陰間也是不得閒。」

而在于美人宣布舉辦追思告別式的那天,江嘉葉再度看見羅霈穎的身影,她形容羅霈穎在背後認真聆聽,並且直點頭,還大聲說:「歡迎好朋友,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穿得美美的來送我遠遊旅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