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死會「農婦」崩潰!她驚呼:陳時中血洗市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傳出新戀情,對象是他小11歲的王姓女幕僚「小農女」,對於大批「農婦」傻眼心碎,財經網美胡采蘋卻表示:「現在還有人會為農農崩潰喔,我以為先前陳時中已經血洗男性偶像市場。」

吳怡農(右)年初打選戰時,曾合體財經專家胡采蘋(左)直播。(資料照,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胡采蘋表示,以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才是大家的偶像,「加上這兩天大家不是在迷柯子彰爺爺嗎,偶像壽命這麼短,現在還會為農農傷心根本就是太專情了吧,應該頒發貞節牌坊,太感人了。」

另外,網紅陳沂同樣發文鼓勵「農婦」,「人家蘇志燮結婚我都沒有崩潰了,在愛情裡面不被愛的就是第三者。不能當蘇志燮的老婆,我就立志當他婚外情的對象啊!」喊話要吳怡農的粉絲振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