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靈堂連擲10聖筊 Makiyo頭皮發麻:羅姊真的在

Makiyo透露羅霈穎很開心,連擲10幾個聖筊。(冬瓜行旅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今(12)天是羅霈穎60歲冥誕,她生前閨密于美人、Makiyo等17位好友晚間7點半為她舉辦冥誕趴,全員盛裝出席,靈堂內播放夜店風歌曲,在裡頭熱舞,準備了特製翻糖蛋糕、紙紮化妝品、保養品、麻將組,以及鹹酥雞、披薩等好料,相當熱鬧。Makiyo透露稍早在靈堂擲筊問羅霈穎「在嗎」、「開心嗎」、「喜歡音樂嗎」等問題,一連得到十幾個聖筊,真切感受到羅霈穎真的有出席,讓她頭皮發麻,但也感慨是最後一次與她開趴。

羅霈穎好友為她舉辦冥誕趴。(冬瓜行旅提供)

于美人說羅霈穎生前很重視60大壽,「是她人生第一次主動辦,自己訂餐廳、擬名單,沒想到…」談及此又一度哽咽,她接著說:「有的人覺得我們在胡鬧,但我們只是想用她喜歡的方式送別她,讓遺憾還諸天地,留在人間的我們好好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