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短髮超凍齡被讚爆 本尊只求「現階段最好的狀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林依晨前陣子忙著為6年前拍攝的電影《打噴嚏》 宣傳,她剪去一頭長髮,以清新的耳下短髮造型現身,讓人驚訝她不僅與6年前在片中的樣貌無異,歲月似乎也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林依晨前陣子剪去一頭長髮,以清新短髮造型現身。(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林依晨在受訪時提到上次剪短髮約在2016年拍攝《老男孩》時 ,事實上因為自己頭髮留很快,期間也修剪過很多次,「其實剪短頭髮只因今年夏天實在太熱,有時覺得為甚麼吹乾頭髮要花上10分鐘,似乎可以稍微減短這個時間,在造型上也可以有其它的變化。」而老公林于超對她新造型有何評價?林依晨笑說:「老公的頭髮都比我長,他在美國幾個月,美容院都是不營業的狀態,基本上他現在是處於70年代披頭四的髮型。」

林依晨不追求凍齡,而希望處在自己現在這個年齡段最好的狀態。(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全新的短髮造型看起來宛如學生妹,讓不少人羨慕林依晨的凍齡外貌。但關於「變老」這件事,她卻認為應該順應大自然的變化,盡量維持在你這個年齡最好的狀態,而不是去追求超出你年齡外的奢求。林依晨坦言,長得「娃娃臉」除了讓人羨慕卻也有點尷尬 ,「雖然我自己外表長得年齡層比較低一點,但我希望處在自己現在這個年齡段最好的狀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