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類出國正夯 華航、長榮88節歡樂啟航

2020/08/09 08:06

長榮BR5288(我愛爸爸)類出國專案航班,由Hello Kitty 夢想機執飛。(長榮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繼台灣虎航、星宇航空相繼飛上天際帶領國人體驗「類出國」之樂,華航、長榮昨(8日)也啟航讓國人體驗高空旅行。華航推出「60周年限定-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小朋友先化身為可愛的空服員為家長服務,之後和家長一起「微出國」來趟高空旅行,長榮以可愛Hello Kitty 夢想機滿足國人「好想出國」的心願,以及在高空旅行途中歡度父親節。

華航「60周年限定-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小朋友變身為可愛的空服員為家長服務。(華航提供)

華航在88節舉辦的「60周年限定-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小朋友與爸媽一起「微出國」搭機旅行樂趣。(華航提供)

華航在88節舉辦的「60周年限定-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上午為小小空服營,小朋友變身為可愛的空服員為爸爸、媽媽服務,下午則與爸媽一起「微出國」搭機旅行,飛行經過日本領空再到花東海岸。華航以60周年彩繪塗裝的737-800機型執飛,班號CI-8820,在父親節這一天向爸爸們告白我愛你。在機上旅客還可品嘗限定版下午茶、購買免稅品,華航在旅客登機前還有摸彩活動,拍照、打卡就可抽華航環保杯、鑰匙圈、環保袋等好禮,此外,大獎抽抽樂將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華航區域線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想機候機室現場布置呼應機身彩繪的七彩拱門、三麗鷗家族大型公仔,民眾可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長榮提供)

長榮BR5288(我愛爸爸)類出國專案航班,也在今日父親節載著旅客開心起飛,人氣嘉賓Hello Kitty還親自蒞臨現場為今天的活動揭開歡樂序幕。長榮BR5288專案航班由Hello Kitty 夢想機執飛,全航程及客艙相關配備皆使用Hello Kitty彩繪機備品。長榮還送出多項精美好禮,「夢想機」大禮包內有7款以三麗鷗明星家族為主題的彩繪機撲克牌、長榮彩繪機明信片、原子筆、I-Free全球通用免費網卡等多項好禮。此外還有最新款的長程線過夜包,商務艙旅客可獲得硬式Ferragamo品牌過夜包,經濟艙是Kipling品牌過夜包。

長榮在登機前舉行有獎徵答活動,幸運的旅客可將Hello Kitty夢想機飛機模型等多項精美禮品帶回家。(長榮提供)

長榮航班起飛後,至陽明山與鼻頭角燈塔,飛經日本琉球列島西端上空,之後沿台灣東部海岸線,行經龜山島、清水斷崖與花東縱谷,往南至三仙台、綠島、鵝鑾鼻及小琉球後再依原航線北返,飛行途中旅人有機會鳥瞰台灣東海岸線的美景。在機上還可品嘗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海鮮散壽司飯或是牛三寶拌麵,還有父親節元素的巧克力翻糖餅乾,讓旅人感受過節的氣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