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心碎之夜⋯許崑源墜樓亡 江啟臣一句話激怒「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在韓粉的心碎之夜,挺韓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被證實墜樓身亡,噩耗震驚各界,韓國瑜已趕往殯儀館弔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社群網站哀悼許崑源,沒想到一句話激怒挺韓名嘴羅友志。

去年傳出小中風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5月曾特別到議場,向韓國瑜致意加油。(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江啟臣表示,「無限的哀悼。許崑源議長對於高雄、對於國民黨的情感,令人感佩。議長的身影,是我們將永遠仰望與敬重!突然的離去,留給我們無盡的不捨」,但他也指出,「罷免過程的激化仍未平息,議長的驟然離世,令我們憂心社會對立情勢加劇。期望悲劇終止,冷靜情緒」。

這段話引來羅友志不滿,隔空砲轟:「這種國民黨主席!你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我們要的是你悲痛後的振作,不是在怪罪用生命抗議的議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