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狼狽下台 黃越綏揭現實原因⋯年輕人哭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今(6)登場,稍早前已確定突破門檻,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同意罷免甚至衝破當選市長的89萬票,令台灣人都相當激動,兩性專家黃越綏就表示,「恭喜罷韓四君子等團體長期以來的努力不懈,也要讚許高雄人民意的彰顯,更樂見台灣的民主發展更上一層樓」。

黃越綏讚許罷韓四君子的努力。(翻攝自臉書)

黃越綏表示,這次罷韓成功,不只是對韓國瑜個人執政不力喪失民心的教訓,更是給所有從政人員的最高警惕,「不能只靠空洞的口號或一味的操弄族群的煽動,走過的一定會被留下痕跡。台灣未來的政治氣候,已經不再是任何政黨可以獨大、把持和專權」。

韓國瑜高票成為第一個被罷免的直轄市長。(資料照)

黃越綏認為,「廿一世紀的天然獨的年輕人們,已經全面性的開始展開了公民力量,愛國家、督促政府、和關懷社會議題。他們正紛紛地在各個領域中寫歷史和創造未來的希望」,她也恭喜高雄人,「高雄人真的在6月6日寫下光榮的歷史,以你們為榮,台灣萬歲萬歲萬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