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SE夏季特賣 萬件進口質感餐瓷3.8折起

IUSE特賣即日起開跑,上萬件餐瓷3.8折起,法國有250年歷史的REVOL,亦為本次特賣品牌之一。(IUSE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時序轉入炎夏,國內家居通路祭出特賣吸客,消費者可趁機用小物為家裡帶來新氣象。國內知名餐廚家居專賣店IUSE即日起舉辦夏季特賣,旗下有十多個品牌,共上萬件餐瓷,於IUSE台北旗艦店2樓,約300坪大的空間出清,全品項3.8折起,售完為止。

比利時設計師品牌SERAX,是國外許多米其林星級主廚愛用的品牌,以自然的釉色與陶瓷質地,為餐桌添上一分感性與寫意。(IUSE提供)

REVOL岩盤,單件原價575元,3.8折特價219元。(記者凃盈如攝)

SERAX圓碗,原價1,030元,3.8折特價391元。(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亮點品牌,包括深受烹飪迷青睞的日本大師柳宗理餐具﹑鍋具福利品(陳列品)最低5折,以及米其林主廚愛用的法國精品銅鍋Mauviel絕版品5折,另外,國內五星飯店愛用的Sambonet、以及比利時設計品牌SERAX、法國250年歷史的REVOL,泰國皇家瓷器Royal Porcelain、德國創意餐瓷ZIEHER、日式餐瓷M-style等品牌,都在特賣之列,等著懂門道的餐瓷迷去挖寶,特賣開跑首週已見不少設計師、餐飲業者於台北旗艦店挑貨。

占地300坪的IUSE台北旗艦店2樓,為本次特賣會會場。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35巷16號。(記者凃盈如攝)

法國三大餐瓷之一的REVOL,餐瓷線條流暢、簡約,色彩飽和,是適合現代家居空間、易與其他物件搭配的餐盤。(記者凃盈如攝)

偌大的特賣會場地,消費者可從中找到與米其林星級餐廳相同的款式,並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購入,在家中輕鬆演繹質感餐桌擺盤,現場可刷卡,提供包材供消費者包貨,同時,IUSE台中概念店,亦同步啟動3.8折起特賣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