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成定局?挺韓名嘴「韓不是沒人支持」爆底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2020大選時的46歲挺韓名嘴黃暐瀚,非常關注此事,他說「罷韓,物極必反!」卻仍希冀逃過死劫:「儘管是少數,但韓國瑜也不是沒人支持。大選輸蔡總統265萬票,這是事實,但,韓國瑜再不濟,也拿了552萬票,占比38%。」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黃暐瀚認為罷韓很可能過關,以鳳山為例,有效選民29萬,罷免門檻7萬3千票,在2018高雄市長選舉時,韓國瑜在鳳山拿下11萬票,2020總統大選卻縮水3萬變8萬多票,若照此情勢「鳳山的立委、議員,都等著準備被罷免下台。」

黃暐瀚素來挺韓。(資料照)

他說現在都在操作仇恨,「這是仇恨度問題,不管高雄這一年半的柏油路,有沒有變比較平坦?水溝有沒有比較通?雙語教育有沒有比之前落實,都不重要,我恨韓國瑜,韓國瑜下台。」而罷韓過後不管是高雄或台灣,黃暐瀚預言結局:「接下來,全台開始烽火連天,那才真叫,物極必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