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如芸遭富商尪爆「刷掉一棟豪宅」 方文琳一句話堵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愛劇場電視劇《我在你心裡》今(3)日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方文琳、米可白、游安順、梁佑南等人皆出席。談及何如芸與富商尪王敏錡婚變,遭王敏錡爆料刷掉一棟豪宅,離婚十多年的方文琳說:「那你當初就不要給人家這個卡,你既然給了,表示你要有能力負擔。」

《我在你心裡》記者會,左起游安順、梁佑南、方文琳、米可白、方琦、黃迪揚。(記者潘少棠攝)

方文琳26年前曾和何如芸合作《青梅竹馬》,對於何如芸家務事頻頻鬧上媒體版面,她坦言最沒辦法接受的是家暴,表示這種事只要有一就有二,她完全無法容忍。至於何如芸遭爆「年刷數百萬」,甚至刷掉一棟豪宅一事,方文琳則認為,男方既然當初要給卡,就代表有能力負擔,但也說自己不是當事人,很難了解其中細節。

方文琳出席《我在你心裡》記者會。(大愛提供)

談及未來是否會想再步入婚姻,方文琳馬上回:「怎麼可能?」認為現階段有伴就很好,也說婚姻要跨過很多坎,只要跨過就可以白頭偕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