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線索:美女主播 猜猜她是誰?

今天一早,網路瘋傳這張火辣美女背影照。(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3)日一早,網路瘋傳一張某婀娜多姿的女性背影,照片中,這名女子正遠望著龜山島,拍攝地點似乎就在宜蘭,由於該名女子身材火辣,留著長髮有著迷死人的修長美腿,唯一曝光線索:「是位知名女主播。」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原來網路瘋傳美女照片主角,就是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黃倩萍提供)

經《自由娛樂頻道》抽絲剝繭秘密調查後,終於查出照片中的火辣女子,正是有「女神主播」封號的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倩萍,稍早接受訪問時,黃倩萍也認了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

長期運動控制飲食,黃倩萍一直維持曼妙好身材。(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害羞驚恐表示,她只是昨晚低調在IG曝光照片,完全不知經過一晚已在網路瘋傳,「因為台南友人來台北遊玩,特別帶她造訪從沒去過的宜蘭,照片是偷偷被友人捕捉正在欣賞風景的我。」對於纖細背影被推爆,令女神主播開心不已,笑得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