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參戰女團!伊能靜曝飛鷹三姝內情...領現金才辦事

伊能靜曬出過去的專輯作品。(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2歲的伊能靜錄製熟齡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她昨天發文提到參賽原因,就是希望能好好享受舞台,她在17歲時就以女團「飛鷹三姝」出道,憶起當時為了賺錢養家,舞台對她來說不是夢想,只是活下去的武器。

提到被輿論傷害最厲害的時刻,經紀公司需要抱著現金給她,伊能靜錄才願意上台表演,她表示:「然後把錢給家裡還債,那些錢只是流經我的手,沒有停留。為了省錢,我的舞台服裝自己手縫,於是有你們看到現在布置家的巧思。」甚至恐懼人群、厭惡採訪,在她最火紅的時候過得卻相當不快樂。

伊能靜(右)當年曾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同台表演。(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細數出道至今,共推出23張專輯,曾與童安格、周杰倫、安室奈美惠等音樂人合作,甚至風光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卻也伴隨著許多爭議,「15歲活到現在,身邊許多人離開、消失,我卻還在這裡,曾經的亮光與污泥一起迎向我,擊敗過我,也滋潤了我,我是強勢的生存者,也是鋒利口舌下倖存者。」

年過50歲的伊能靜,這次在製作人勸說下,決心參賽享受舞台,包括18歲的兒子小哈利也很支持,「他牽起我的手,為我寫歌,教我舞蹈,在我身後有家人的支持,而那時愛我的歌迷,竟然都還在原地。」讓她覺得更是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