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心中「總裁老公」是他!肉身護女主角man到爆

張立昂(左)與宋芸樺演出《浪漫輸給你》。(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宋芸樺主演的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將於7日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在上檔前夕,《三立新聞網》特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民調,票選女孩們心目中的「總裁老公」,以及最想擁抱的「國民男友」,從5/20至今,已近1萬5千人參與投票,暫時由張立昂與連晨翔分別在2項票選中拔得頭籌。

張立昂暫居「總裁老公」票選冠軍。(三立提供)

觀眾心目中「總裁老公」前三名,目前為張立昂、禾浩辰及胡宇威,「國民男友」票選則是連晨翔、吳思賢及羅宏正。張立昂因即將推出新戲,吸引大批粉絲力挺,他也承認暫居冠軍跟近期宣傳有關,認為這次角色真的有霸道的感覺,也笑稱雖然私下比較會展現活潑孩子氣樣貌,但如果是交女友就會有霸道的一面,特別是為對方健康跟安全著想,會很自然就變成大男人起來,笑說:「是為她們好。」

張立昂(左)與宋芸樺演出《浪漫輸給你》。(三立提供)

日前張立昂拍攝跳車戲,並且在柏油路上翻滾,當時他很man的跟宋芸樺說:「妳就躺在我的身上,窩在我的身體裡面,這樣就不會受傷。」還要她手不能伸出去,令宋芸樺直呼那個瞬間感受到對方的霸道。而張立昂也自信平常就超浪漫,特別是在給女生驚喜的部分,活到現在自己還是會對浪漫愛情有憧憬,特別是壁咚,都會運用在現實生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