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名模又白又高 自封「媽媽界的翹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名模吳品萱和王麗雅睽違多時未出席珠寶活動,兩人為了台灣自創珠寶品牌JHENG JEWELLERY難得合體走秀,看到亮晶晶的珠寶,依然心動。

JHENG JEWELLERY新品發表;王麗雅(右)、吳品萱。(記者陳奕全攝)

吳品萱升格當媽媽後,心力都放在家庭,已經將近兩年沒有工作,她皮膚白皙,加上181公分的傲人身高,自認是「媽媽界的翹楚」,但仍抱怨女明星像隋棠、賈靜雯當媽後都太美,壓力很大。

王麗雅計畫推出線上運動教學。(記者陳奕全攝)

熱愛運動的王麗雅最近因為疫情待在家的時間變多,膚色白了一些,這段期間她發展出新的興趣,喜歡種花種草、做甜點、手沖咖啡,還開始上穀物課,未來計畫推出線上運動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