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飆汗不尷尬 「舉手」從容自信

Grown Alchemist針對夏日困擾,推出兩款品味獨具的保養品。(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高溫飆升,不只滿頭大汗,腋下整片濕也讓人尷尬。誕生於澳洲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標榜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原料,利用植萃成分掃除肌膚困擾,清新的香氣適合男女共用,亦不會影響後續穿戴香氛產品的香氣表現。

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50ml/800元。(10/10 HOPE提供)

針對許多人的夏日困擾,Grown Alchemist推出「冰洲苔體香滾珠」,運用萃取自冰洲苔的天然成分,對抗由細菌引發的異味,並添加天然矽藻土達到良好的吸汗功效。冰洲苔是由藻類與真菌組成的地衣植物,成分當中的多醣對肌膚因發炎引起的不適具舒緩功效,地衣酸更有助維持身體肌膚最佳的微生物平衡,使肌膚長時間清新乾爽,此外,不含鋁鹽、酒精、矽靈、化學香精,能避免造成毛孔阻塞與肌膚敏感。

Grown Alchemist舒緩護手霜,65ml/880元。(10/10 HOPE提供)

防疫期間雙手經常用酒精消毒,難免乾燥不適,Grown Alchemist推出全新「舒緩護手霜」,是品牌繼經典護手霜、強效護手霜、歲月修護護手霜後,旗下第四款手部護理商品,以仙人掌花精華為關鍵原料。夏季時常曝曬於陽光下的雙手,特別容易發生乾燥、缺水、曬傷等問題,Grown Alchemist「舒緩護手霜」利用仙人掌花多醣大量補水、儲水的功能,以及仙人掌果膠的鎖水特性,加上仙人掌多酚的抗氧化力,提供手部肌膚深度的保濕與鎮定,同時散清新花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