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俊帥小生怎麼了?58歲馬景濤「五官變形」

馬景濤曾是台灣一線小生,近年已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8歲昔日瓊瑤小生馬景濤,曾與小23歲火辣女星吳佳尼有過10年婚姻,不料3年前兩人突然宣布離婚,「我的愛、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近日他po出一張自拍照,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馬景濤。(翻攝自微博)

王晶早前宣布開拍新版《倚天屠龍記》,馬景濤、周海媚版本的經典扮相也被起底討論,此時馬景濤正好分享一張自拍照,令網友全都驚呆。原來他搞笑要粉絲替他的自拍照打分數,結果一看傻眼,因為他把五官拍到變形,「這嘴根本不是小馬哥的性感厚唇」、「100分給你0分」、「我平時看別人給您拍的近照,沒覺得您有這麼老啊,自拍之後起碼老了5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