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島計畫重啟觀光 台灣列首波開放入境國家

2020/05/29 21:52

台灣防疫有成且備受國際矚目,關島總督 Lou Leon Guerrero 宣布7/1後,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的旅客將能免去強制隔離和病毒測試至關島旅遊,關島官方正式邀請來自台、日、韓三個國家的旅客在後疫情時代優先體驗關島旅遊。(關島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且備受國際矚目,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宣布7/1後,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的旅客將能免去強制隔離和病毒測試至關島旅遊,關島官方正式邀請來自台、日、韓三個國家的旅客在後疫情時代優先體驗關島旅遊,旅行業者表示很高興聽聞此訊息,但因應台灣目前的邊境管制措施,民眾是否能在7月後前往關島旅遊,目前無法有明確答案,一切需遵循疫情指揮的決策。

關島與台灣一直以來保持友好的關係,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之前也曾經表示關島預計於夏季時重新開放觀光,台灣將會是此重啟計畫內的首要邀請目標客群。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日前宣布,7/1後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的旅客將能免去強制隔離和病毒測試至關島旅遊,關島官方正式邀請來自這三個國家的旅客優先再次遊訪關島。

關島觀光局表示,配合關島官方的政策宣布,關島歡迎來自台灣旅客自7/1起再度遊訪關島。但是,因應現階段台灣的邊境管制措施,以及旅客入境台灣需居家檢疫14天,關島觀光局與旅行業者們皆表示,目前無法確定7月之後,台灣旅客是否可前往關島旅遊。此外,因應疫情,台灣與關島之間的直航航班目前暫停飛航,如果兩地直飛航班沒有復飛,也會影響台灣旅客前往關島旅遊的意願。關島觀光局與旅行業者們也表示,因應全球疫情情況,國際旅遊開放的時程與步驟等相關細節,一切都要依循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與規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