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擁2493億身家!奶茶妹素顏登劍橋官網 網全跪了:學霸

奶茶妹。(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網紅「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從清華大學畢業後,閃婚大19歲千億CEO劉強東,日前成為最年輕女富豪,以人民幣584.2億元(約台幣2493億元)身家,登上「新財富500富人榜」第31名,近來則被發現,在英國劍橋大學進修的她,登上學校的官網,智慧與美貌兼具,被視人生勝利組。

奶茶妹登劍橋官網。(翻攝自微博)

奶茶妹去年越英國劍橋大學進修,近來校方在官網公開奶茶妹與4位同學聯合發表的文章,內容是關於他們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推動保護野生動物的慈善活動,奶茶妹以素顏入鏡,白皙肌膚搭配黑長髮,仙氣模樣,在同學中顯得十分亮眼。

奶茶妹(中)素顏與同學合照。(翻攝自微博)

近照曝光後,網友留言大讚「果真是學霸」、「穩居C位,真的很優秀」、「不可否認她還是有才華的」,但也有人酸「哪個女生不想活成這樣啊」、「有錢真好」、「靠有錢老公上位」、 「學校也是看在錢面上,給個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