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吳念真義賣火力太強大 「政治大咖」全現身

導演吳念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綠光劇團盼與劇迷拉近距離,敲定北安團長、陳竹昇攜手主持「綠光夜總會」,導演吳念真也驚喜現身,還帶來私藏寶物「李壽全八又二分之一黑膠唱片」、「現代啟示錄T-shirt」義賣,現場直播跟劇迷聊天,沒想到留言區竟出現許多政治大咖,讓粉絲又驚又喜。

北安團長(左起)、吳念真、陳竹昇在「綠光夜總會」直播義賣。(翻攝自臉書)

面對不確定的疫情,以及防疫規範影響,兩廳院售票系統取消及延期節目接踵而至,與2019年同時間比較,影響幅度非常大。「綠光夜總會」首場就邀請吳念真上直播,要把遺失的80萬粉絲找回來,而昨(28日)再度請到吳念真帶私藏寶物義賣,劇迷們興高采烈參與活動,許多珍藏品一釋出就立刻秒殺。

吳念真(中)帶來私藏寶物「李壽全八又二分之一黑膠唱片」義賣。(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義賣過程中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屏東縣長潘孟安、前立委洪慈庸等全都上線觀看直播,讓許多粉絲紛紛尖叫。林佳龍妻子更現身留言區,夫妻倆還互道晚安,甜蜜舉動讓許多劇迷紛紛喊「太閃了啦!」、「部長太忙了,夫妻倆只能在網路上打招呼」、「羨慕!也太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