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被逼表態香港問題怒嗆:慢走不送...下場慘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出身香港,近日被逼表態香港問題,他一秒火大,在影片留言處266字開嗆,撂話「慢走不送」,一席話引爆香港網友怒火,揚言要抵制退訂。

Toyz劉偉健出身香港,曾獲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報社資料照)

Toyz不滿屢遭香港網友逼表態火大反擊,「實在是懶得一個一個留言回覆,看到覺得不舒服的可以退訂罷看,老愛叫我表態,光復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林鄭月鵝(娥)下台吃屎,表態完然後呢?我就直白的跟你們說香港這片土地為我帶來了什麼,我資質比較差16歲就沒念書了,出社會17歲一個人跑到台灣,運氣比較好拿了個獎,一心覺得以前香港電競風氣很差回去跟HKE簽約想要改變,結果呢?前前後後賠了兩千萬,直到今時今日鍾培生天天找律師弄我,對香港能有多大的家鄉情懷?我堅持到今日的一切都不是香港這地方給我的,我失意的時候你們又何曾對我關心過了?我表態能有用嗎?能改變嗎?真的是很抱歉無法成為你們心中的聖人,慢走不送。」

此話一出,令香港網友相當心寒,認為同為台灣實況主,丁特、館長都能為香港發聲,本身是香港人的Toyz反而展現無情態度,憤怒發起抵制退訂Toyz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