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花襯衫 倫敦時尚品牌也著迷

陳時中帶防疫團隊遊墾丁。(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陳時中(左)日前造訪墾丁大街示範防疫新生活,身上行頭也跟著爆紅。(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衛生福利部部長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造訪墾丁大街示範防疫新生活,人氣搶搶滾,身上行頭「花襯衫」、「木屐」也跟著爆紅,成為熱門詢問商品。

AllSaints男裝經典的夏威夷印花襯衫,印花每季推陳出新。(AllSaints提供)

短袖花襯衫是夏日搭配必備。(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長袖花襯衫,多了幾分英倫頹廢風。(AllSaints提供)

事實上,散發夏日與度假風情的花襯衫一向是時尚設計師不會錯過的經典設計;無論古巴領襯衫、夏威夷襯衫或復古短袖衫,共同特色就是透氣涼爽面料加上鮮明的花卉圖案,成為炎熱季節必備的單品。如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主打夏威夷印花襯衫,印花每季推陳出新,新款以白色為基底,鋪上紅葉、植物、鯉魚、仙鶴、粉彩、水墨等意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