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到下巴掉下來!LG 88吋8K OLED電視 價格直逼買房頭期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雖然8K電視基於內容不足,要普及仍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各家電視大廠仍積極布局,LG 88吋8K OLED電視宣布在台上市,要價高達219萬元,相當於拿出買房頭期款來買一台頂級電視,根本是「好野人的玩具」。

LG 88吋8K OLED電視宣布在台上市,要價高達219萬元。(業者提供)

2020東京奧運原先被視為是帶動8K電視發展的指標,不過可惜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賽事。雖然全球經濟受到嚴重動盪,8K電視熱度被急凍,業者依舊在台推出8K新機,尤其以韓系品牌動作最大,像是三星、LG。

LG 88吋8K OLED電視,採用LG自家OLED自體發光技術,由超過1億個獨立自體發光的子像素打造,搭配第三代OLED電視專用的AI影音處理晶片(α9),將2K或4K的影像自動提升至接近8K。此外,內建視訊解碼器,透過 YouTube、HDMI與USB數位輸入8K訊號來源,可流暢播放原始8K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