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羅志祥最大窟 120坪辦公室驚見愷樂

愷樂(右)和羅志祥(左)被周揚青爆出醜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隔離出關第3天,但他繼續神隱,今年過年他才整合旗下公司,大規模搬家搬進120坪的新辦公室「創造力娛樂」,辦公室員工今天正常上班,但面對媒體採訪先脫口而出「不要理他」,事後才有員工受訪,談到:「我們都很好。」附近店家鄰居談到,小豬待人很親切,但也直言:「出事後就沒看到他來了。」

羅志祥( 右)和愷樂(左)海報仍放在辦公室門面櫥窗。(記者陳慧玲攝)

羅志祥出關至今仍未現身「創造力」辦公室。(記者陳慧玲攝)

小豬公司門面櫥窗仍擺放他和旗下藝人C.T.O,以及被他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和他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海報,雖然小豬出事,但員工談到大家還是正常上班,並說:「我們都很好。」並提到已經很久沒看到老闆小豬,也說老闆不會過來,希望媒體不要再辛苦守候。

羅志祥潮牌店今天開店後也未見顧客。(記者陳慧玲攝)

過去小豬常會到辦公室,不管是開會,或是愷樂、C.T.O練舞都可以在這裡,因為裡面也有練舞室,如今因為被周揚青爆料,愷樂也發文向周道歉,短期內恐怕難再看到小豬和愷樂同時出現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