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深度體驗之旅 品味府城不一樣魅力

2020/05/24 23:44

32唱片行是台劇《想見你》拍攝地點之一,也是劇迷朝聖地點。(KKday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連續42天本土零確診,許多民眾紛紛走出戶外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旅遊平台KKday也推出台南特色體驗,包括熱門台劇《想見你》拍攝景點包車、網美必拍旗袍體驗、脫單專屬月老廟參拜行程,民眾可來趟深度的國旅輕旅行。

《想見你》拍攝景點包車行程,輕鬆走訪拍攝地點。(KKday提供)

火紅台劇《想見你》雖播畢但熱度不減,近期還延燒至韓國,劇迷們可體驗《想見你》拍攝景點包車行程,選擇半日遊或一日遊,走訪鳳南小隊相識的32唱片行、莫奶奶的百年龍泉冰店,或是劇中主角們大快朵頤吃鍋燒意麵的閒情茗品屋,便利包車讓旅人不必煩惱交通問題,可盡情拍照,輕鬆朝聖各拍攝景點。

穿旗袍遊古城,網美必拍的旗袍體驗行程。(KKday提供)

出遊少不了拍網美照紀錄美好旅程,網美必拍旗袍體驗可挑選喜愛的旗袍款式和復古配飾,從頭華麗到腳,走在古蹟密集的安平街頭,每張照片都像意境照般,徹底融入古都氛圍。若是情侶一起體驗,店家也提供馬褂租借,讓兩人一同融入老城舊瓦,穿越時空留下浪漫的回憶。

月老廟參拜行程,適合想追求幸褔的單身旅客。(KKday提供)

KKday還規劃月老廟參拜行程,想追求幸褔的單身旅客可祈求姻緣。台南不只美食眾多,還有眾多廟宇古蹟,其中包括相當靈驗的四大月老廟,據說在月老案前,會擺上胭脂水粉,取諧音「緣粉」,將求來的緣粉抹在眉毛四周,桃花就會旺,想脫單的人不妨試試,讓月老為你神助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