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斐娟閃辭《大尋寶家》 換主持人原因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JET《大尋寶家》前身為吳淡如《女人要有錢》,陳斐娟主持2年多,最近閃辭,改由曾是TVBS主播和鴻海發言人的丁靜怡主持,JET表示陳斐娟行程忙錄,丁靜怡是台內專屬主持人,除了節目,也有播報網路新聞。

《大尋寶家》5月25日晚間7點起改由丁靜怡主持。(JET提供)

5月25日晚間7點起,丁靜怡接棒主持,特地把家裡3個壓箱寶都帶來節目中鑑定,節目中知名鑑寶家秦嗣林戲稱:「若寶物是假的話,你就沒有辦法通過主持人的考核。」其中一個是丁靜怡生完第二胎,老公去日本買來犒賞她的錶,因為當年不是去門市購買,而是在鐘錶行入手,她不知道有沒有被騙,崔佩儀在一旁也說:「你膽子好大,敢跑到國外買。」

丁靜怡(左)接棒主持《大尋寶家》,崔佩儀攜寶來鑑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秦嗣林說:「這支錶如果是假的,你就沒有辦法通過人事的考核了,明天就上新聞頭版了。」丁靜怡摸著心臟回應:「看到秦老闆的團隊在研究寶物都覺得很恐怖,現在我也滿害怕的,不曉得會不會被騙,今天就要來揭開我放在心裡面已久的祕密。」最後有通過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