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在家DIY 打造度假飯店Fu

2020/05/11 23:0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來因應防疫,許多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其實,在家也能打造度假氛圍,感受旅遊歡樂心情,有鑑於此,Hotels.com分享#HotelBedChallenge(飯店摺巾大挑戰),如鋪床祕訣、用毛巾摺出可愛動物,民眾在家也可營造放鬆的度假環境,在防疫期間增添樂活情趣。

飯店的整床術打造舒適居住環境,無論是一個人的公寓,或是一家人的小窩,保持居家舒適可為生活增添一點「儀式感」。Hotels.com和大家分享星級規格整床術,民眾可嘗試星級客房平順、富有層次感的#HotelBedChallenge。

Hotels.com和民眾分享飯店級DIY鋪床術。(Hotels.com提供)

#HotelBedChallenge步驟如下:1、在床墊上罩上床包;2、做個三明治:先放一層被單、放上棉被,然後再鋪上一層被單;3、把最上層被單的側邊整齊地塞到床墊底下;4、俐落的對折,把最上層的被單從床頭向床尾反摺;5、把角落摺好;6、把枕頭拍鬆;7、放上喜歡的床尾巾,用配色製造畫龍點睛的效果;8、在枕頭上放上巧克力,更添情調。

旅遊住宿飯店時,飯店創意的毛巾摺法,如浪漫的愛心天鵝、海島渡假村活跳跳龍蝦、森林小木屋的可愛小白兔等,常帶給旅人驚喜。Hotels.com也和大家分享用毛巾褶出萌小象的簡單步驟,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動手,創造可愛毛巾動物,多折幾隻,用毛巾布偶打造動物森林,全家看了都歡心。

Hotels.com和民眾分享大象毛巾創意折法。(Hotels.com提供)

大象毛巾創意折法步驟如下:1、準備兩條長方形毛巾,拿起第一條毛巾,長邊為上下邊,水平放在桌上;2、量出上下往內1/4的距離;3、長邊向1/4處內對摺;4、短邊向中心捲動;5、變成了兩個毛巾捲心;6、將捲心向前彎曲;7、大象的四肢完成;8、取出準備好的另一條長方型毛巾;9、從上方兩角向斜下對角捲動;10、捲到中心線停止;11、翻到正面;12、是小象的臉和耳朵;13、將三角形短邊朝下摺一小段,並將小象耳朵外翻;14、小象的頭完成;15、將小象的頭和四肢組合起來;16、毛巾萌小象完成!

完成飯店級DIY鋪床術、創意毛巾摺法後,專屬個人的飯店床鋪就大功告成,民眾可在自己打造出來的飯店Fu床鋪上,感受旅行樂趣,享受一夜好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