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朝聖!黑暗騎士三部曲重映 IMAX版同步回歸

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即將重返全台大銀幕,IMAX版本同步回歸。(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先前已有消息傳出,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即將搭上重映熱潮回歸大銀幕,發行該系列的華納兄弟電影今(8日)也正式官方宣布,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將於5月29日重返全台大銀幕,影迷不停敲碗的IMAX版本也將同步回歸!

三部曲中評價最高的依舊是《黑暗騎士》。(華納兄弟提供)

諾蘭向來就是大銀幕和傳統影院堅定而忠實的擁護者,他的新作《天能》更被視為拯救戲院的定海神針,無懼延期退檔潮,堅守原訂的7月17日上映。在新片上映前,華納兄弟先推出「黑暗騎士三部曲」經典重映,希望能讓觀眾在疫情逐漸緩解之際享受影院級的感官震撼,就如同蝙蝠俠以黑暗騎士之姿從絕望中昇起,燃起希望的火炬,於黑暗中看到即將到來的光明。

在疫情蔓延之際,全球電影院遭受空前的重大打擊,諾蘭也在投書《華盛頓郵報》的文章提到:「身為一位電影工作者,如果沒有在電影院裡工作的員工和來看電影的觀眾,我的作品永遠不可能完整。」呼籲大家重視電影院存在的重要性。這般熱情讓IMAX執行長Richard Gelfond也直呼:「諾蘭真的很希望他的電影能重新恢復電影院的生機,我不知道還有誰比諾蘭更努力的推動,就是為了讓電影院能重新營業!」

華納兄弟官方正式宣布,「黑暗騎士三部曲」將重返全台大銀幕。(華納兄弟提供)

此次的「黑暗騎士三部曲」,5月29日起於全台超過60家戲院加入重映計畫,除了一般數位形式,IMAX版本也將同步回歸,《黑暗騎士》更有雷射版IMAX在大直美麗華映演。在近期疫情逐漸緩解時,以大銀幕放映效果重溫經典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就是影迷走入影廳,一起凝聚情感的最佳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