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浪漫韓劇抗「疫」 朴敏英丁海寅新劇熱播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全球因武漢肺炎陷入恐慌,韓國浪漫劇近來殺出一條血路,喚醒觀眾對戀愛的悸動。包括朴敏英《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國民初戀」丁海寅《一半的一半》、人氣偶像金明洙在《快過來》中化身萌貓,揪辛睿恩大談「人貓戀」,《愛的迫降》女二徐智慧也將和宋承憲在《一起吃晚飯嗎》透過美食,共同找回愛情。

朴敏英(右)和徐康俊共譜純純愛戀,網友大讚兩人外型搭,CP感十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敏英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後人氣大增,新劇《天氣好》改編自同名小說,33歲的她飾演平凡小資女,擺脫以往幹練風格,還有逆齡穿起高中校服的戲,令粉絲興起呵護慾。劇中她因厭倦首爾,回到兒時生活的鄉下,遇到徐康俊並展開一段甜蜜戀情,網友大讚兩人CP感十足。

丁海寅在《一半的一半》演人工智能工程師,性格神祕憂鬱。(friDay影音提供)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繼和「姊姊」孫藝真、韓志旼合作姊弟戀後,在《一半的一半》改當暖男,和鄰家妹妹蔡秀彬光是對眼就令人瞬間觸電。丁海寅劇中是人工智慧程式設計師,性格憂鬱,帶有神祕氣息,不過,蔡秀彬透露:「海寅歐巴戲裡戲外都是溫暖體貼的人,讓人感覺備受照顧。」

金明洙在奇幻劇《快過來》中飾演萌貓變身的男孩,可愛爆表。(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團「INFINITE」出身的金明洙,在奇幻劇《快過來》中,飾演由貓變身的男孩「洪潮」,遭前主人拋棄後,被辛睿恩收養,兩人同住一屋簷下,逐漸延伸出一段微妙的「人貓戀」。私下是貓奴的金明洙透露個性原本像貓,但因工作緣故逐漸變得開朗,偶爾會有像小狗般活潑的感覺。

徐智慧在《一起吃晚飯嗎》中兩度失戀,對愛情無感。(翻攝自推特)

宋承憲在《一起吃晚飯嗎》飾演飲食專欄作家,透過美食療癒女性芳心。(翻攝自推特)

在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玄彬未婚妻的徐智慧,亮眼外型不輸孫藝真,她出道約17年,攜手宋承憲合作《一起吃晚飯嗎》,共譜「飲食男女」的愛情故事。她在劇中歷經兩次失戀,對愛情無感,遇上宋承憲飾演的飲食專欄作家,不少網友期待兩人激發戀愛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