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失控 全球最大鐘錶展Baselworld確定停辦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球蔓延,許多大型展覽因而取消,全球最大鐘錶展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也宣布原定於2020年4月30日至5月5日的展覽取消,延至2021年1月28日至2月2日舉辦。

受到疫情影響,2020巴塞爾鐘錶展確定停辦。(記者林欣若攝)

自從義大利成為疫情重災區之後,歐洲各國便嚴陣以待,但這周瑞士出現首名確診病例,隨後確診人數逐漸增加,瑞士緊急宣布3月15日之前不得舉辦大型活動,包過Swatch集團舉辦的Time to Move錶展、由Richemont集團主導的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 )錶展在此禁令宣布之前已自行宣布停辦,巴塞爾鐘錶展如今也確定停辦,巴塞爾鐘錶展總監Michel Loris-Melikoff表示對此決定深表遺憾。

巴塞爾鐘錶展為全球最大鐘錶展,每年吸引眾多品牌參展。(記者林欣若攝)

從1917年開始的巴塞爾鐘錶展已有百年歷史,全盛時期有2,000家品牌參展,吸引參觀人數逼近十萬人,近年由於鐘錶市場變化劇烈,每年皆有品牌退出展覽,但巴塞爾鐘錶展仍是全球最大錶展,原本今年展覽時間從過往的三月底延至四月底,可以和同樣在四月底舉辦的鐘錶與奇蹟一氣呵成、壯大聲勢,不料疫情攪局,為已經詭譎的鐘錶市場再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