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慘況曝光!戶頭剩0元 嘆「7年沒性生活」

法拉利姊認清自己不紅的事實,自曝戶頭僅剩0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聲勢不如以往,砸錢發單曲拍MV,不過大部分都賠錢收場,再加上生意都慘澹澹,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她透露現在自己戶頭剩0元,似乎看淡自己不會走紅的事實,談到自己有無新對象,她坦言自己至少7年沒有性生活!

據《鏡週刊》報導,法拉利姐去年推出第五支單曲〈葛葛好大 迪迪晉升〉,反應不如預期,外加先前在中國投資手搖飲生意慘賠百萬,經營的小吃業又頻被檢舉,諸事不順讓她的存款幾乎見底,自曝「戶頭餘額只剩0元」,目前演藝圈、做生意都失敗的她,只能靠母親的救濟,當起啃老族。

此外,法拉利姐日前常誇自己有很多小鮮肉追求,她無奈表示,爆紅以後都沒人追,迄今已單身長達7年,算起來有7年沒有性生活,她透露現在不會設限另一半的「尺寸」,而被問到是否再推新作時,法拉利姐則感嘆「不知道,都沒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