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這樣回應愛意 浪漫曖昧一定中

BAC推出限時限量的「白色戀人」帶有十足的浪漫氣息,即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799元。(BAC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白色情人節就是回應愛意的日子。BAC繼西洋情人節推出「玫你不可」紅玫瑰蛋糕,掀起一波浪漫風潮後,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BAC推出限時限量的「白色戀人」職人手工玫瑰蛋糕,無論是暗戀告白、互許終生或是許下承諾,「白色戀人」是今年最美的告白藝術品。此外,BAC更加碼推出經典不敗的米奇造型蛋糕「可可鼠於你」亦為可愛的告白蛋糕。

「白色戀人」內餡選用海鹽香草風味,佐上香醇奶油起司抹醬,增添淡雅尾韻。(BAC提供)

BAC「白色戀人」玫瑰蛋糕,由職人手捏瓣,傳達優雅又純真的愛戀,整顆蛋糕淨白優雅,玫瑰蛋糕以層層白巧克力花瓣包裹著香草戚風蛋糕體,內餡選用溫柔又甜蜜的海鹽香草風味,佐上香醇奶油起司抹醬,為風味增添淡淡尾韻,表訴純愛,該品項於白色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即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799元。

「可可鼠於你」超萌可愛的造型讓人俏皮趣味示愛,1,190元。(BAC提供)

「愛妮永遠永遠」富含迷人的楓糖香氣和酥脆的綜合堅果,單盒420元。(BAC提供)

至於米奇造型蛋糕「可可鼠於你」,讓人俏皮示愛,讓另一半秀出甜美笑容。柔軟的湯種可可戚風蛋糕包覆著兩層豐厚夾餡,第一層的藍莓果粒慕斯以優格增加藍莓的酸甜層次,創造出爽口滑順的口感;第二層的濃郁莓果可可慕斯內餡,選用富含堅果及香草特色的委內瑞拉牛奶可可豆,獨有可可香氣與莓果在口中迸發濃郁香氣,讓人醉心,帶著愛苗初萌的酸甜滋味。期間限定的BAC獨家「可可鼠於你」即日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1,190元。另外BAC經典熱銷商品米奇造型手工曲奇,有兩款「愛妮永遠永遠」、「萬眾鼠慕」全新包裝,帶有迷人的楓糖香氣和酥脆的綜合堅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