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師傅2》李聖經白滑透亮肌 小橘霜神器洩機密

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使用近來韓妞熱門的小橘霜。(翻攝自蘭芝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熱門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李聖經、安孝燮這對長腿CP的感情關係引人注目,而向來以白皙肌膚著稱的李聖經在戲中也出現多幕近乎素顏的鏡頭,淨白發光的膚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李聖經白皙透光的肌膚讓人驚艷。(翻攝自蘭芝IG)

李聖經在戲裡拿著一瓶「小橘霜」保養,正是韓妞近來最熱門的亮白神器-「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這款「維他命C淨膚霜」,使用南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獨家專利「複合維他命淨膚科技(Radian-C Super Blend™ )」,添加了濃度高達2%乙基維他命C,以及蘭芝專利淨白技術「麥拉斷黑科技 Melasolv 」,並加碼維他命E協同護膚,突破了純維他命C容易氧化的問題, 從根本打擊暗沉。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50ml/1800元。(蘭芝提供)

蘭芝實驗室發現,以技術層面來說,維他命C產品若要製作成低pH值的乳霜,必須添加大量的PEG表面活性劑或增稠劑,而導致乳霜質地變得黏稠,蘭芝透過專利「α-凝膠結構技術」,可在不使用增稠劑或少量增稠劑下,將低pH值產品製成霜狀質地,打造溫和且輕盈質地的高濃度維生素C乳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