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皇后素顏曝光!蔡少芬憔悴老態惹人心疼

蔡少芬已是3個孩子的媽。(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港星蔡少芬曾演出《洛神》、《珠光寶氣》等電視劇,後來以《後宮甄嬛傳》的皇后一角再翻紅,她與中國演員老公張晉結婚12年,去年11月生下兒子,為兩個姊姊添一名弟弟,一家五口相當熱鬧。近來張晉曝光老婆私下賢慧的一面,沒想到素顏入鏡的蔡少芬,竟感覺變得蒼老不少,讓許多網友看了當場嚇壞。

蔡少芬私下素顏模樣曝光。(翻攝自微博)

張晉23日在微博分享一則影片,並甜蜜寫下:「老婆歸位啦!」只見影片中,蔡少芬正在廚房做菜,她穿上黑色家居服,並隨意地紮起頭髮,雖然難得看到她這麼居家的一面,但有不少網友意外發現,素顏下的她老態盡出,不但眼窩凹陷,額頭上也有一些皺紋,看起來有點憔悴。

影片一曝光,也讓網友感嘆,蔡少芬平時要照顧三個小孩,又要煮飯打理家務,真的十分辛苦,直呼當媽媽實在很不容易。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中的蔡少芬即使未施脂粉,但臉上膚質卻非常好,而且她生完小孩才短短三個月,身材復原神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