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病情外流⋯鄭弘儀冷吐這句 暗捅柯文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真因心臟問題,在手術過程心跳驟停,一度動用葉克膜搶救,目前仍在救治中,辛龍好友兼經紀人吳宗憲昨(24)就表示,劉真已經拆除葉克膜,正在評估裝上人工心臟;名嘴狄志偉近日在節目中分析劉真病況,結果鄭弘儀脫口一句話就嗆爆台北市長柯文哲。

劉真健康狀況不明,有名嘴透露內幕消息。(翻攝自臉書)

狄志偉近日在節目中分析劉真病況,主持人鄭弘儀好奇反問,消息怎麼會曝光?狄志偉就尷尬表示,是根據院方可靠人士透露,鄭弘儀聽完後,就冷冷地說「我們這社會上就是連林志玲有沒有懷孕,都會有醫師講喔」,暗箭猛射柯文哲。

鄭弘儀。(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去年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學姊」黃瀞瑩與林志玲誰漂亮,就語出驚人表示,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退出比賽行列,但他事後被問是哪位台大醫師透露消息,卻明顯閃避問題,推託已經忘記了,事後林志玲方面不回應,不過她因那段時間不斷被臆測懷孕,曾在微博以哭臉po文「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