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遭爆「找人關說」進國防委員會 謝震武傻眼驚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有著退伍軍人身份,他過去曾赴中國聽習近平演講,親中立場備受爭議。如今,他決心加入國防外交委員會,不過國民黨總召林為洲上《新聞面對面》時則說,這還是未知數,因為包含不分區立委溫玉霞、陳以信也有意加入,會面臨三抽二的局面,只是林為洲也爆料,吳斯懷找很多人關說,讓主持人謝震武大感意外!

林為洲(左)爆料,吳斯懷找很多人關說,主持人謝震武超傻眼。(翻攝自YouTube)

林為洲透露,國民黨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獲得5個席次,目前已有3個區域立委選國防委員會,剩下2個名額,不過不分區立委分別有吳斯懷、溫玉霞、陳以信有意爭取,林為洲也直言:「我們要強調到最後回歸到制度,國民黨需要確立制度,不再黑箱,不再用喬的。」

謝震武問說:「不會把吳斯懷喬到不讓他去?」林為洲則說:「對,他找很多人跟我關說,我真的壓力很大。」此爆料讓謝震武驚訝笑說:「真的嗎?他跟你關說什麼?讓他去?」林為洲無奈回應:「當然啊,八百壯士、黃復興這些長輩都來講,但我都說國民黨需要制度,制度比人重要,我們上次選總統,就是被人搞壞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