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懷萱忍不住了!突爆「變態長官」驚悚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日本疫情慘重,有媒體就分析,除了政府防疫策略外,也與日本「社畜文化」脫不了關係,前主播谷懷萱就被勾起不堪回憶,忍不住感嘆「社會上變態長官真的不少,但在這樣的疫情肆虐下,變態長官會改變嗎?我懷疑⋯」。

谷懷萱。(翻攝自臉書)

谷懷萱轉貼分析日本「社畜文化」報導,並感嘆「感冒發燒還是要上班,在台灣是不是也很常出現?」谷懷萱說,她剛出社會時,曾經有次感冒發燒,請家人幫忙打電話請假,沒想到長官卻說要自己請假才有禮貌,其實當時她用的是特休年假,而非病假,卻要在發著高燒全身無力的狀態下,從床上爬到電話旁,向長官告知病情,請假才獲准,令她深感莫名其妙,更別說有次已經「燒聲」,傳訊息告知長官,對方不信還再三打電話確認。

還有一次更驚悚,她高燒40度卻怎麼都治不好,天天硬撐上班,後來真的沒辦法了才到醫院就診,「醫師緊急要我立刻住院,因為已經敗血症,醫師並驚訝地說,不用再半天就沒救了,怎麼不早點來看病。還沒說我敗血症緊急住院,竟有同仁質疑早上播到下午明明看到人,怎麼晚上就打電話請假,這麼突然一定裝病,還派同事去探視確認住院兩周的我真的病了嗎?」谷懷萱以自身例子沉痛表示,「社會上變態長官真的不少,但在這樣的疫情肆虐下,變態長官會改變嗎?我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