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病危17天爆轉院換心 振興醫院回應了

劉真目前仍在北榮治療。(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進台北榮總進行心臟手術,沒想到過程中心臟驟停,裝上葉克膜救治至今17天,現在狀況未明,先前又爆正在爭取換心手術,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劉真老公辛龍有意要把她送到附近的振興醫院救治。

據報導,辛龍似乎有意讓劉真轉院到振興,這方面振興醫院院長魏崢為國內心臟移植權威,「手術件數居亞洲之冠,存活率也最高。」這點可讓人理解為何辛龍想替劉真爭取轉院。不過對此振興醫院表示,家屬沒有跟他們聯絡,也沒有聽到任何相關訊息,因此就是還在北榮繼續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