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尹世理豪宅太遙遠 但屋內這些家電你絕對買的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由孫藝真、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即使已完結篇,話題度依舊,許多劇迷仍深深中毒無法抽離,一直二刷、三刷。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是有才幹的南韓財團千金,一個人住在高級豪宅,奢華裝潢堪稱夢幻屋,豪宅大家或許買不起,不過她家中的家電可沒那麼難入手!

孫藝真在劇中用Dyson吸塵器打掃。(翻攝自網路)

尹世理家中的Dyson吸塵器,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最新款V11,而她拿著Dyson打掃的畫面,還被可愛的「殷桐」嘖嘖稱奇,直呼果然是南韓,才有這樣厲害的打掃工具,但似乎沒人告訴他,Dyson來自英國。

玄彬在劇中使用雀巢NESCAFE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翻攝自網路)

此外,玄彬演出的利正赫收容了迫降在北韓的尹世理,堪稱超級暖男,尹世理一句想喝咖啡,利正赫便用大鐵鍋炒咖啡豆,千辛萬苦只為了一杯咖啡,不過利正赫來到尹世理的南韓豪宅,卻是有著雀巢NESCAFE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只要一顆膠囊,短短幾分鐘就能喝到美味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