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秀卿逼婚狂催生!男星抖出禁慾閨房秘辛

吳俊宏談起5個多月大的兒子,喜悅藏不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手吳俊宏去年歡喜當爸,與交往7年的助理女友登記結婚,他透露當初這決定,全靠乾姊張秀卿瘋狂「逼婚催生」,時常警告他倆趁年輕趕緊生小孩;本來吳俊宏年底要與老婆補辦盛大婚宴,現在卻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恐將喊卡延期舉辦。

吳俊宏推出新專輯《擱再愛你》,自豪兒子帶財。(記者胡舜翔攝)

初為人父的吳俊宏,談起5個多月大的寶貝兒子「皮皮」,總有藏不住的喜悅,「剛開始我連抱小孩都好緊張,現在自己換尿布、洗澡都已經沒有問題。」尤其「皮皮」超愛聽吳俊宏唱歌,每次聽完老爸唱歌還會手舞足蹈,可愛模樣連龍千玉、張秀卿都收服,搶著做小孩的乾媽。

吳俊宏初為人父,相當疼愛寶貝兒子「皮皮」。(豪記提供)

吳俊宏還透露當初「一舉得子」拚得男娃,全靠同門莊振凱的偏方,他羞說:「阿凱有教我個秘訣,說如果想要生男孩,就要先禁慾一個月,我也跟我老婆研究排卵期,沒想到真的懷了個男生。」透露已有跟想拚子的張秀卿分享經驗。

他推出新專輯《擱再愛你》,自豪兒子很帶財,連發片後的活動都沒間斷,也透露當爸後覺得另一半特別辛苦,「老婆為了餵小孩母乳,還得了板機指,真的是累壞了。」

他招認是個不浪漫的人,就連當初求婚都是被親友拱著上場,本來已決定要在今年補辦婚宴,現在則擔心受疫情影響,「如果真的太嚴重就會延後辦理,現階段先把小孩顧好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