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信搶攻防疫家電市場 0元入手全面宅配免出門取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防疫」成了各行各業的熱賣關鍵字,電信業者亦全力搶攻健康家電。

電信業者搶攻防疫家電市場。(資料照,小米提供)

近期包括空氣清淨機、吸塵器、除濕機等健康家電呈現一波銷售高峰。遠傳電信趁勢推出「智慧防疫包」方案,主打3M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6坪)、小米空氣清淨機3等多款家電,搭配月繳299元資費,0元入手,不過須綁約36個月,僅提供2GB 4G上網用量。另外,同步跟潔衣家、健身工廠合作,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遠傳電信表示,觀察2019年第4季至今,健康相關家電和服務銷售每月以50%的速度快速增長,因此再整合打造智慧防疫包,所有商品均可線上申辦,免出門就能宅配收貨。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98系列」方案,擴大納入更多健康家電,例如日立6公升清淨除濕機RD-12FR,月繳598元24個月,同樣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