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母「喜歡共產黨」 張雅琴心寒爆內情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封城導致一名台灣血友病童被困在當地,也未搭上首批返台包機,政府日前與台商合作,跨海送藥,不過病童母親在臉書發文時,不但沒有感謝台灣政府,還稱希望政府放下政治色彩考量,優先考慮百姓安危,接著又被起底昔日大罵台灣「精神錯亂」,以及轉貼讚頌中國共產黨「撥亂反正、會做事」貼文,引起外界撻伐,資深主播張雅琴今(17)也評論此事,認為「沒人欠妳」。

張雅琴先是緩頰「我覺得她可能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隨即話鋒一轉開轟,「可是當妳講出這些內容,再加上妳之前的發言,搞了半天怎會是這樣子?妳今天要回到台灣、妳要台灣派專機去接妳,那大家也覺得是台灣人就應該回來,可是妳應該回來並沒有人欠妳喔,政府沒有欠妳、沒有任何人欠妳,大家都是互相體諒,把同胞給接回來,有必要講話講成這樣子嗎?」

張雅琴表示,現在湖北、湖南省都在喊獨立,「現在大家都在嗆習近平了耶!我們台灣還有同胞在武漢竟然說習大大好棒棒、共產黨我愛你,我不是政府的人員,我不會有什麼感覺,如果今天這是我的狀況,我告訴你,我不是那麼軟土深掘的人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