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兒加朵制霸奧斯卡紅毯 來自超省錢的百元美妝

蓋兒加朵上以一襲透視蕾絲禮服優雅現身奧斯卡,成為焦點。(翻攝自露華濃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 日前以頒獎引言人的身分出席「奧斯卡」典禮,紅毯上以一襲透視蕾絲禮服優雅現身,黑色蕾絲上身配搭細緻的粉嫩澎裙,恰到好處的展露性感身段,而她透亮光采的肌膚配上搶眼的粉霧紅唇,簡單妝扮卻能完美烘托出本身的自信魅力 ,一出場就成為焦點。

蓋兒加朵使用露華濃產品打造紅毯妝。(翻攝自sabrinabmakeup)

蓋兒加朵底妝使用露華濃新推出的Candid Glow in Tawny(320)。(翻攝自網路)

蓋兒加朵 身為美國美妝品牌露華濃的代言人,出席本次奧斯卡典禮時正是以露華濃的產品打造妝容,底妝使用的是美國持久底妝霸主「Candid淨化粉底系列」的新品, 搭配「超持色輕透遮瑕棒02淺膚色」,打造出超自然的裸妝感;眼妝則是網友口碑推薦、好評不斷的熱銷眼影盤「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900 峇里夕陽」,以及「煙燻柔膠兩用媚眼筆#201華麗黑」;唇妝則是台灣預計3月中上市、全新絲絨柔霧質地的「經典璀璨柔霧唇膏# 007濃情烈焰」。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遮瑕棒#02淺膚色,350元。(露華濃提供)

露華濃煙燻柔膠兩用媚眼筆#201華麗黑,330元。眼線、眼影二合一,輕鬆暈染擁有眼影般效果。(露華濃提供)

露華濃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900 峇里夕陽,450元。 迷你尺寸,集結粉霧到金屬質地,可自由混搭。(露華濃提供)

露華濃經典璀璨柔霧唇膏#007濃情烈焰,240元。預計3月中上市,全新包裝,絲絨般柔霧質地,高顯色度卻不厚重的妝感。(露華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