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展 長榮米蘭、普吉島航線延後開航

2020/02/06 18:0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到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俗增武漢肺炎)持續發展影響,以及義大利政府日前宣布暫時禁止台灣的航空公司飛往義大利,長榮航空今(6)日宣布,原訂2月18日開航的台北—米蘭航線將延後開航,此外,長榮航空原訂4月2日開航的台北—普吉島航線也決定延後開航。

受到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發展影響,長榮航空米蘭、普吉島航線將延後開航。(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米蘭、普吉島兩條航線的開航日期,將會依當地政府的公告與疫情狀況,以及市場信心恢復程度再行決定。長榮航空會提供台北—米蘭、台北—普吉島航線的退、改票免收手續費服務,旅客可於長榮航空官網或透過原購票旅行社辦理,相關詳細辦法及適用條件也將公布於長榮航空官網www.evaair.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