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蘇貞昌禁輸出口罩「令人髮指」 萬老師氣炸開幹邱毅、蔡正元

郭昱晴(圖)對邱毅、蔡正元相當火大。(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台灣口罩出口一個月,認為「自救才能救人」,這番話卻讓國民黨邱毅、蔡正元等人不滿,其中邱毅更怒批蘇貞昌此舉根本「惡毒居心令人髪指,毫無人性可言」。對此,「萬老師」郭昱晴火大嗆說:「強烈支持二位攜手前進疫區!」

郭昱晴對邱毅、蔡正元相當火大。(翻攝自臉書)

除了邱毅痛批蘇貞昌此舉「惡毒」,蔡正元則喊話中國,表示武漢肺炎結束後,要做點事「回敬」台灣,有意所指地說:「有往不來,非禮也!」讓郭昱晴不滿直批:「這兩個果然同類,不斷在對面挑撥離間造謠之人,你們兩個快打包走人,強烈支持兩位攜手前進疫區,發揮對祖國的大愛發口罩去啦!」

然而,蘇貞昌下令禁止台灣出口口罩一個月,並非針對中國,而是本國口罩皆不能外銷,目的就是讓國人都能購買到足夠數量的口罩,避免17年前SARS搶口罩之亂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