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隊友手機號碼遭外洩 兇手竟是他...超慘下場曝光!

彩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20歲成員彩瑛近來電話號碼遭外洩,她難忍受騷擾,26日以「到了極限」表達心境,隔天兇手曝光,沒想到竟是先前跟蹤娜璉的德國男。

娜璉。(翻攝自Instagram)

彩瑛手機號碼遭外洩後,26日在Instagram沉重表示「什麼話都沒說,一直等待著你自己離開,但現在似乎已經到了極限。可能沒有任何意義的11個數字(指電話號碼),在一個沒有顧慮與尊重的人上傳到網路上的瞬間,我的電話湧入各種來電和訊息,讓我經歷了這些我原先可以不用經歷的痛苦。」

跟蹤娜璉的德國狂粉Josh。(擷取自YouTube)

網友循線找出曝光電話號碼的兇手,沒想到正是先前跟蹤娜璉的德國狂粉Josh,他直接在推特公開彩瑛的號碼,甚至還吆喝大家傳訊給彩瑛問:「為什麼JYP要無視他?為什麼娜璉不能跟他聯絡?」彩英發譴責文後,Josh不斷在推特道歉,稱自己受到許多威脅,認為公開號碼並沒有錯,錯的是騷擾彩瑛的網友,希望彩瑛能將貼文刪除,Josh目前己被遣返、禁止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