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心!Kobe驟逝 「親密夥伴」發文悼念引人鼻酸

宇舶悼念柯比:「無論球場內或球場外,柯比是一個真正的傳奇和靈感來源,他觸動全球數百萬人的生命和心靈。」(翻攝自FB)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球同哀。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6日上午(台灣27日凌晨)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機上包含布萊恩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由柯比布萊恩擔任「品牌大使」的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稍早發布哀悼:「言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悲傷…。」

宇舶King Power Black Mamba腕錶。(Hublot提供)

宇舶於2013年宣布柯比布萊恩成為宇舶錶全球品牌大使,並為他量身打造 「King Power Black Mamba」計時腕錶,接著在2015年合作推出第二款計時腕錶「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Kobe "Vino" Bryant」,以此致敬布萊恩的全新代號「Vino」;此錶也是世界首款為籃球領域打造的機械計時腕錶。

宇舶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Kobe "Vino" Bryant腕錶。(Hublot)

2016年,也是布萊恩正式引退之年;他以單場60分的驚人紀錄,正式結束了他20年輝煌NBA職業生涯。退役後,布萊恩首度為宇舶錶現身站台,就是慶賀最新腕錶的誕生「Classic Fusion Kobe Bryant HeroVillain限量腕錶」,同時舉行宇舶比佛利山專賣店重新設計整修再開幕的剪綵儀式。活動當晚,布萊恩分享道:「我很榮幸和宇舶錶一同慶祝個人第三只宇舶錶的誕生,這是對於我個人追求卓越的不懈努力與專業的最大肯定。我一直致力將我的恐懼與疑慮化為力量和決心,全新經典融合系列Classic Fusion Kobe Bryant HeroVillain限量腕錶正是我20年籃球職業生涯的最佳寫照。2013年起,我加入宇舶錶這個大家族,一切順理成章,堪稱天作之合。我很開心能在湖人隊所在的洛杉機,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時刻。」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Classic Fusion Kobe Bryant HeroVillain限量腕錶,全球限量24只。(Hublot提供)

今日,一位籃壇傳奇逝世,宇舶在社群媒體致哀:「言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悲傷。」

「無論球場內或球場外,柯比是一個真正的傳奇和靈感來源,他觸動全球數百萬人的生命和心靈。」

「我們失去了一位偉人,關於他的記憶將永遠留存;永恆的曼巴。」

全文如下:

「Words cannot express our sadness at the passing of Kobe Bryant, his daughter and the other victims in yesterday’s tragedy. May he and all those involved Rest in Peace. Our thoughts are with the families and friends of all of those affected. Kobe was a true legend and inspiration, on and off the court, who touched the lives and hearts of millions across the globe. We have lost one of our greats, but his memory will live on forever, Mamba Fore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