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BC大出包!Kobe殞落竟播詹皇 球迷群起幹爆

BBC在報導Kobe殞落消息,畫面卻全是詹皇。(翻攝自BBC)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包含13歲女兒共機上9人全數罹難,終年41歲。消息震驚全球,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報導這項消息,卻將畫面卻誤植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畫面,引發外界譁然,更被許多網友砲轟到體無完膚,BBC才趕緊發表道歉聲明,並坦言是「人為失誤」。

Kobe於美國當地時間26日發生直升機墜機意外,包含他及13歲愛女Gianna在內,機上人員全數不幸罹難,噩耗曝光讓全球震驚哀憾。BBC在篩選Kobe的生前畫面時,卻誤植成同為湖人隊效力的「詹皇」詹姆斯,所有畫面全變成詹姆斯,讓他躺著也中槍。

球迷粉粉譙爆BBC,並嗆「球衣上都寫James了」。(翻攝自BBC)

有網友更在推特上痛斥「是誰放了這個?BBC竟然用了James的畫面,而不是Kobe,連球衣上都已經清楚標示James了!」另名網友也提到,「BBC 10點新聞能解釋為什麼在報導中播放James的畫面,而不是Kobe的畫面嗎?可憐的BBC」。

BBC這節新聞畫面一播出後,引發外界不滿,更被觀眾以各種管道投訴,讓BBC的編輯Paul Royall趕緊發表聲明滅火,「今晚在#BBCNewsTen上報導了Kobe死訊,我們在新聞的一部分錯誤地使用了詹姆斯的畫面。對於這一人為失誤,我們深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